晴時多雲

帕運全面封殺 「俄」勢力要上訴

2016/08/09 06:00

雖然國際奧會同意讓俄羅斯在奧運參賽,但是即將到來的里約帕運卻被拒於門外。圖為俄羅斯帕運委員會LOGO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儘管國際奧會(IOC)在里約奧運最後放行了271名俄羅斯選手參賽,但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(IPC)昨宣布,即日起對俄羅斯處以停權處分,2016里約帕運無法參賽。

2016里約帕運緊接在奧運之後於9月7日至18日舉行。IPC執委會昨無異議通過決議,正式對俄羅斯帕委會處以停權。IPC指出,俄羅斯帕委會未盡做為IPC會員的責任與義務,特別是執行反禁藥的責任。

依規定,俄羅斯帕委會可在21天內提申訴,俄羅斯帕委會主席魯金已確定將向國際運動仲裁法庭提上訴,他不滿地說:「IPC的決定完全看不到他們對殘障運動選手應有的尊重同情。這些殘障選手得到的對待,比俄羅斯奧運選手還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