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拜爾絲開5金行 「操」級任務差2步

2016/08/16 06:00

美國體操天才小將拜爾絲以跳馬項目拿下本屆個人第3面金牌,下個目標是挑戰首位單屆奧運包辦5金的體操選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美國體操小天后拜爾絲昨在里約奧運女子跳馬決賽,以15.966分收下本屆奧運第3金,榮膺美國體操第一人,巧的是她的巴西籍男友馬利安諾也拿下獎牌,兩人賽後上傳合照曬恩愛。

拜爾絲(左)與巴西籍男友馬利安諾賽後上傳拿獎牌合照曬恩愛。(取自網路)

19歲的拜爾絲過去勇奪世錦賽10金,獨缺跳馬金牌,昨天兩趟演出都令人驚豔,最後擊敗俄羅斯、瑞士好手,她說:「我真的極度想要這面金牌,世錦賽只拿過跳馬銅牌與銀牌,這次真的做到了,好興奮!」

平衡木、地板再拚金

拜爾絲下個目標是平衡木與地板項目金牌,若一舉包辦兩項冠軍,將成為首位單屆奧運開「五金行」的體操選手。

拜爾絲還在里約,家鄉美國已視她為超級明星,她尚未感受爆紅壓力,「我還是我啊,同一個拜爾絲。」個性直率的她透露,3面金牌掛在脖子上,比想像來得重。

與地主男友傳照曬恩愛

私生活也不怕別人知道,拜爾絲一到巴西就上傳與馬利安諾的合照,她寫道,「這是我的巴西男友。」

馬利安諾因陽光笑容在網路爆紅,被網友封為「體操男神」,美國八卦週刊訪問他,兩人是否在交往,他則曖昧回答,「我們是好朋友,這是一段寶貴的國際友誼。」兩人昨一同奪下獎牌,馬利安諾介紹一旁拜爾絲是他的「寶貝」,相當高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