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皇家勝洋基 建仔備戰老東家

2016/08/31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作客皇家主場3連戰,昨天由地主皇家8:5奪勝,皇家隊一度7分領先卻嚇出一身冷汗,被迫推出終結者賀雷拉關門,王建民此役則未有機會上陣對老東家。

皇家守護神賀雷拉(左)守住對洋基系列戰的第一勝。(美聯社)

7局下皇家攻勢不斷,加上艾斯科巴開轟一舉攻得5分,8局上卻壓不住洋基攻勢,中繼投手楊恩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就失4分,緊急登板的彼得又投出保送,此時洋基隊已追到3分差,逼得皇家教練團讓賀雷拉「打卡」上班,賀雷拉9局上被連敲兩支安打,但投出再見三振守住勝利。

守護神賀雷拉再見三振

皇家找到後段先發人選,基伊昨投6局僅失1分,8月先發5場有3場優質先發。基伊認為,自己的表現和季初相較漸入佳境,投球變得更有信心。皇家總教練尤斯特則說,首局就攻下3分對先發投手而言是定心丸,也造就優勢。

王建民5月曾作客洋基,後援0.2局無失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王建民今年5月時,曾踏上洋基隊主場面對老東家,當時後援0.2局雖送出2保送、被1安打,但沒有失分。洋基隊新主場2009年球季熱身賽時啟用,當時在新球場投出第一球的投手就是王建民。

如今洋基作客皇家,身為東道主一員的王建民,今天起還有兩戰機會登板面對老東家,甚至挑戰取得「美聯全勝」。洋基隊先發打線全員都已和王建民效力當時不同,今年洋基重用新人,近況最火燙的菜鳥桑契斯,今年前88打席已敲11轟,是整個皇家投手群都須提防的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