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八仙塵爆傷者 陳麒晉回球場追夢

2016/09/05 06:00

去年遭逢八仙塵爆的陳麒晉(中)受邀擔任獅犀戰開球嘉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前中職裁判陳海峰的兒子陳麒晉是桃農棒球隊球員,去年6月他高中剛畢業就遭逢八仙塵爆事件,全身60%燒燙傷,但他不願向命運低頭,經長期治療已於日前出院,不過,1週仍要復健1次,昨他受邀擔任獅犀戰開球嘉賓,由桃農學長陳凱倫擔任捕手,場面溫馨。

重回球場並為職棒比賽開球,陳麒晉說:「很緊張,也很開心,爸爸說機會難得,要好好把握。」由於雙手臂和身體有60%大面積燒燙傷,受傷部位沒有排汗功能,只要天熱就會有刺、癢、痛等反應,非常辛苦,他清楚未來還要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,不過,言談中語氣堅定,不畏挑戰。

相隔10個月陳麒晉再度碰棒球,原本他的夢想是當裁判,現在目標是當教練,目前他在北投一所小學擔任球隊助教,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棒球夢。

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