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朗島國小跳小米舞 職棒贈發球機

2006/11/24 06:00

〔記者鄭又嘉/台東蘭嶼報導〕職棒回饋列車昨天來到蘭嶼朗島國小,小朋友以傳統的「小米舞」歡迎2名球星,這次除了捐贈球具之外,特別的是,聯盟還特地送來一台發球機,讓島上首度出現如此「先進」的棒球設備。

朗島國小少棒隊成立10餘年,以前實力在東部算是不錯,不過近年來由於物資缺乏,與過去已無法相提並論,最近幾次出去比賽都慘遭「狂電」,教練杜俊傑說,相比起來,蘭嶼國小的基本動作較扎實,但可能是朗島的孩子運動神經好,兩校打起友誼賽,朗島總是能贏個1、2分。

不過練球時,小朋友相互餵球練習打擊,好球率實在太低,每次他看不下去,只得自己上來投,他笑說:「一個球員打20球,12個我就要投240球,比職棒球員還多。」也因此,當聯盟在電話中問他,有何特別需求時,他隨口說:「那給我們1台發球機吧!」想不到願望真的達成。

「這樣以後應該會輸得比較少!」杜俊傑開玩笑說,但他也認為,這份大禮也是個壓力,因為如此就得打出點成績,才對得起這麼多關心他們的人。不過,杜俊傑也希望在壓力之外,小朋友更能因此體會到棒球的樂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