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頓發威 湖人起飛

2016/11/26 06:00

華頓(左)接手上季墊底的湖人,戰績有所起色,排名居西部第6。右為羅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進入「後布萊恩時代」的湖人,本季在新任主帥華頓帶領下成為大黑馬,上季墊底的紫衫軍,目前戰績8勝8敗,排名並列西部第6,馬刺傳奇教頭帕波維奇也盛讚華頓成功凝聚士氣,湖人打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強悍球風。

華頓上季在勇士擔任代理總教練繳出39勝4敗佳績,還寫下開季24連勝的聯盟紀錄,本季轉戰湖人執教,手中的牌從冠軍等級轉換成潛力新秀,但他仍在逆勢中帶領湖人打出4年來最佳開季,執教功力逐漸受到肯定。

湖人上季17勝65敗在西部敬陪末座,在布萊恩退休後,二年級生羅素成為球隊重建核心,其餘先發主力克拉克森和藍道年齡也都在25歲以下,讓低迷已久的湖人看到未來曙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