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下「三分雨」 炸翻拓荒者

2016/11/29 06:00

火箭全隊砍進17顆3分球,哈登就包辦5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火箭隊昨作客波特蘭,全隊飆進17個三分球,連續16場至少投進10個三分球,追平上季勇士與騎士締造的聯盟紀錄。「大鬍子」哈登貢獻38分,包括5個三分球,替補後衛戈登挹注26分,飆進6個三分球,終場以130:114射翻拓荒者。

哈登連7場「雙十」

火箭中鋒卡培拉昨繳出生涯新高21分,另抓9籃板,哈登終場前3分多鐘,單手拋球給籃下的卡培拉,完成第一時間灌籃美技,哈登全場傳出10次助攻,連續7場締造「雙十」。

談到本季第14度收下雙十,哈登表示,「做出對的打法,就這麼簡單,身為一個控衛,我必須去解讀防守,從中理解出攻擊之道。」教練丹東尼表示,球員逐漸融入他的系統戰,他相信火箭一定能更好。

拓荒者教練史托茲表示,火箭隊很難防守,尤其是哈登,他清楚了解自己的職責,這一點他做得很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