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戰紅人17局 巨人波西再見轟

2017/05/14 06:00

巨人波西17局下擊出再見全壘打,助球隊氣走紅人。(美聯社)

打到凌晨1點 球迷快走光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舊金山當地晚間7點15分,巨人隊主場迎戰來訪的紅人,兩軍自5局打完就一路僵持,比賽結束時已是當地時間接近凌晨1點。巨人當家球星波西17局下擊出再見全壘打,在主場所剩不多的死忠球迷歡呼下,3:2氣走紅人。

包含兩隊先發投手巨人奎托、紅人費德曼,兩軍共動用15位投手,合計打了111打數,兩隊投手群誰也不讓誰,卻苦了打者群,雙方合計35次殘壘、得點圈15打數僅1安打。

包括首局首打席開轟,巨人隊正規賽前2分都是開路先鋒史潘擊出,延長賽17局波西才跳出來「解救」全隊。獲勝投的吉爾林說,打到延長賽時,對雙方而言這場都是必勝的比賽,「當波西擊出再見轟,對我們而言就是完美的結束比賽。」

主審挨2球吻 忍到14局才退

兩隊5小時28分的惡戰,主審朗達索14局上還因身體不適未能判完比賽。朗達索5局上就挨球吻,當時試圖觸擊的漢米爾頓最後一刻收手,奎托的148公里快速球不偏不倚打中朗達索喉嚨,8局上他又被反彈球打到胸口,忍痛到14局才退場,原二壘審法岡改任主審,以3位裁判完成此役執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