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跆拳品勢、柔道 我首牌可望出爐

2017/08/20 06:00

台灣柔道好手王盈筑世大運首日有望奪牌。(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為期12天的台北世大運競技今天全面展開,台灣代表團第一面獎牌今可望在跆拳道品勢、柔道產生。

林侃諭曾在2014年品勢世錦賽拿下團體賽金牌。(中央社)

陳建銓今年曾在美國公開賽奪銅。(中央社)

品勢個人賽今早於桃園巨蛋登場,台灣有兩位選手出賽,男子組陳建銓今年曾在美國公開賽奪銅、南韓春川公開賽獲團體賽金牌;女子組林侃諭則曾在2014年品勢世錦賽拿下團體賽金牌。

新竹縣體育館開打的柔道,台灣好手王盈筑將參加78公斤級賽事,教練吳嘉倫評估她有奪牌實力。

台灣獎牌庫之一的射箭,今天將在國體大田徑場點燃戰火,首日為男、女子反曲弓、複合弓資格賽,台灣隊男團魏均衍、彭士誠、鄧宇成,女團譚雅婷、彭家楙、雷千瑩將力拚佳績,搶種子序。

女足小組賽首戰開出紅盤的台灣隊,今晚7點半在輔仁大學足球場強碰美國隊,若獲勝將提前取得8強門票;上屆光州世大運在預賽5連勝的男排今天也將出征,首戰於台大體育館面對法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