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黃鈺仁不敵「俄」漢 8強止步

2017/08/23 06:00

黃鈺仁(紅衣)8強戰不敵俄羅斯,無緣爭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桃園報導〕世大運跆拳道對打項目昨進行首日賽程,台灣代表隊未能複製品勢奪下1金、3銀、1銅的氣勢,四名出賽選手全軍覆沒,其中被寄予厚望的2017年世錦賽銀牌黃鈺仁,在男子68公斤級8強戰以5:7不敵「俄羅斯巨塔」卡山洛夫,與獎牌擦肩而過。

世大運跆拳道並無銅牌戰,由三、四名並列,等於只要踢進4強就篤定能奪牌;黃鈺仁前兩輪平均大勝對手15.5分,但碰上今年歐錦賽銀牌卡山洛夫,因前一場心情亢奮、氣力放盡,黃鈺仁坦言,「賽程消化得比預期快,僅休息30分鐘就要上陣,加上地主觀眾歡呼,16強戰大比分領先,仍不斷攻擊,導致8強無力奮戰。」

女子57公斤級陳宥庄同樣8強止步,與南韓世錦賽金牌李艾琳對戰,雙方勢均力敵,第三回合開賽,陳宥庄一記漂亮中端攻擊,打破平手僵局、取得2分領先,未料最後80秒被對手上端攻擊失3分,慘遭逆轉,最終8:9飲恨。女子46公斤級許乃勻和男子54公斤級王晨宇,皆提前於16強止步;跆拳對打奪牌的希望,落在里約奧運國手莊佳佳和劉威廷身上,兩人均於今天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