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手挺選手 「體改聯」快閃

2017/09/01 06:00

前壁球國手黃暐婷帶著女兒參加體改聯快閃活動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延宕已久的國民體育法修正案昨終於三讀通過,配合世大運「831英雄遊行」,體育改革聯會特別在活動前舉辦快閃行動,邀選手、立委及志工一同力挺台灣運動員。

前壁球國手黃暐婷昨攜家帶眷參與,她說:「一直以來台灣的體育環境都沒改善,我和弟弟都是運動員,感受很深,希望有機會幫選手發聲,最近搭上世大運,愈來愈多人關注體育改革,是件好事。」

此外,游泳選手丁聖祐及前國手唐聖捷也特別現身,親自發貼紙、標語給民眾,呼籲大家關注體育從投入體育協會做起,唐聖捷說:「期待大家用實際行動參與體育改革,台灣選手很需要國人的支持,如同今年世大運有觀眾的加油鼓勵,讓選手們更有動力,繳出佳績。」

加盟義大利超級聯賽Top Volley Latina的前國手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,也在臉書發文,「國體法終於三讀了!飆淚...」。他呼籲所有關心體育的民眾,一起加入協會,參與改變台灣體育的歷史任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