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少棒賽/規定用鋁棒 龜山3轟開紅盤

2018/01/24 06:00
龜山少棒王彥恩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龜山少棒王彥恩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去年冠軍桃園龜山,昨在2018年第四屆富邦盃少棒邀請賽首戰,靠著王彥恩單場雙響砲、黃睿緯也開轟,終場10:1擊敗東園,搶下首勝。

富邦盃少棒賽開打,胡金龍(富邦悍將15號)、林羿豪(富邦悍將96號)和小球員一起「喊聲」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富邦盃少棒賽開打,胡金龍(富邦悍將15號)、林羿豪(富邦悍將96號)和小球員一起「喊聲」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際棒總今年對少棒的球棒規定不能使用碳纖維合成棒,須使用一體成型的鋁棒,不少教練都坦言對打者必有一定影響。只是,賽前龜山教頭李政達才說,「如果打到冠軍戰,6場比賽可能10轟都很拚。」子弟兵馬上單場3轟,要教練別擔心。

王彥恩換了球棒火力不減,他認為球棒對他影響不大,感覺自己1年來打擊有進步,本來小學5年級僅1轟,日前重光盃以4轟拿到全壘打獎。

同樣單場雙轟的還有另一場地的台東豐田余政陽和李振綸,兩人2局上演出連兩打席開轟、5局又複製1次,幫助豐田15:4擊敗北市福林。余政陽霸氣說:「目標要讓下一屆學弟繳(冠軍)旗。」

李振綸去年才小5就入選U12國手,今年投打實力更上層樓,他和王彥恩在威力彩盃相識,興穀盃時對決過,昨兩人開幕典禮前見面忍不住互虧。李振綸得知王彥恩也兩度開轟,先嗆他拿不到獎;被問到李振綸的投球實力,王彥恩則回應:「還好。」

富邦盃也是今年 LLB國內選拔賽的前哨戰,富邦悍將球員胡金龍、林羿豪,和台體大校長林華韋昨都到現場幫球員加油。胡金龍也鼓勵小球員放開心、享受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