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第3號先發 曾仁和可能3A出發

2018/03/02 06:00
曾仁和(資料照)曾仁和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林子偉昨天再度先發,選到1次四壞球,連續出賽5場都上壘;印地安人隊張育成替補上場,在游擊區演出2次美技守備,另外,小熊公布新球季先發輪值,曾仁和並未排在5大先發名單內。

林子偉擔任先發中外野手、第7棒,第2次在熱身賽守中外野,第3局在2好、0壞的不利球數下,揮棒落空遭到三振,第4局連續4個壞球上壘,延續連續場次上壘紀錄,目前上壘率0.583,打擊率0.286。

春訓加練三壘的張育成,昨天回到老位置,第5局上場代跑後接替游擊守備,3次守備機會都順利完成,第7局的唯一打擊機會,張育成面對第1球就積極出棒,打成中外野飛球出局,打擊率仍有0.500的高水準。

小熊公布新球季先發輪值,曾仁和並未在名單內,新球季可能從3A出發,達比修則是第3號先發。當家王牌萊斯特(Jon Lester)扛開幕戰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