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宸宇「史」命 3天兩度短先發

2018/05/04 06:00
洪宸宇今晚再度先發,是3天內第二次。(記者廖耀東攝)洪宸宇今晚再度先發,是3天內第二次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在主場賽事週搶勝,兄弟教頭史耐德天天出招,前晚讓牛棚的洪宸宇臨時先發2局,再由原定先發的萊福力後援7局贏球,出其不意卻收效,今晚出戰統一獅比照辦理,再推洪宸宇掛帥。

複製前晚奇襲 賽格威待命

史總仍打算讓洪宸宇投短局數,再由另名先發投手接替,僅透露應是賽格威。他說,因洪宸宇前晚表現出色,又喜歡先發,因此如法炮製,若幾次嘗試發現他先發內容較佳,會很樂意把他擺進輪值。

類雙先發調度 史總也新鮮

史耐德在墨西哥聯盟、美國獨立聯盟當總教練時,不曾用此調度方式,不過他說,這就類似雙先發,有投球數限制的國際賽也會採用,調配投手用球量,「隊上許多年輕選手能力都很好,但有些人抗壓性沒那麼理想,想找不一樣的方式去緩解,這種調度就是方法之一。」

洪宸宇昨賽前才被通知今天又將先發,仍照牛棚方式調整,慢慢適應,自己預設應該也是投2局,但若教練同意,他希望能多吃1局。

因為沒有3天兩度先發的經驗,洪宸宇有點不知如何調整,不過,這種「先投」的模式對他確實比較好投,「因為打者也是剛開始,且一上場壘上沒人,壓力不會那麼大。」兄弟今起展開對獅3連戰,獅隊也派左投江辰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