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 6000人為公益而跑

2018/05/07 06:00
「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」台灣站昨超過6000名跑者共襄盛舉。(Red Bull提供)「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」台灣站昨超過6000名跑者共襄盛舉。(Red Bull提供)

「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」台灣站昨晚7點從桃園航空城願景館起跑,總計超過6000名跑者共襄盛舉,此活動的報名費與來自各界的募款,將全數捐給「Wings For Life脊髓研究基金會」,投入脊髓損傷的研究,鼓勵跑者們共同「為不能跑的人而跑」。

本屆活動大使眾星雲集,包括滑輪溜冰甜心王佳葳、跳高好手向俊賢、極限單車選手鄭喬鴻和鐵人一哥謝昇諺等多名運動明星均出席力挺,「跳高王子」向俊賢表示,「很榮幸能透過跑步,為公益盡一份心力,希望鼓勵每位跑者勇敢挑戰自我,超越極限。」(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