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柳田悠岐耶誕送暖 捐329萬給育幼院

2018/12/25 06:00
軟銀隊柳田悠岐在耶誕節前夕送暖。(取自網路)軟銀隊柳田悠岐在耶誕節前夕送暖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職現役最高薪野手、軟銀隊柳田悠岐也是個暖男,昨天在耶誕節前夕造訪兒福機構「SOS福岡兒童村」,捐出1170萬日圓(台幣329萬元),讓院童們開心過節。

今年季前柳田設定每擊出1支全壘打就捐給「SOS福岡兒童村」30萬日圓(台幣8.5萬元),結果共打出39轟(包含季後賽),昨天柳田親自把捐款送到「SOS福岡兒童村」,給小朋友添購遊樂設施。

柳田也發送禮物給每一位小朋友,他表示,今年他為了小朋友想盡量多打幾支全壘打,能打出生涯新高的單季36轟,要歸功於小朋友。

柳田表示,希望每個人都能做自己喜歡的事、完成夢想,孩子們擁有無限的可能性,希望他們都能體驗各式各樣的事情,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大人。

柳田今年打擊率0.352高居兩聯盟第1,全壘打和102分打點都創生涯新高,年薪從5億日圓(台幣1.4億元)加到5.7億日圓(台幣1.6億元),打破隊史紀錄,並成為日職現役最高薪野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