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穿越劇 走入北市棒球場

2019/01/06 06:00

王柏融(由右至左)、鄭鎧文和張閔勛昨出席中職30週年特展。
(取自中職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真正球迷才來的,來的才是真正球迷。」中職30週年特展已開展8天,吸引約4500人進場觀展,包括將旅日的「大王」王柏融等球星,昨天都變成「真球迷」進入中職時光隧道。

「中職30週年特展-無人出局」自去年12月29日開展至今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深刻感受到球迷的熱情,他也樂於天天到場擔任迎賓的「人形立牌」,「我們希望利用這個展覽,讓球迷了解他們才是主角,未來30年,也能有更多老球迷進場看球!」展期將至3月31日結束,若成效良好,中職也做好到高雄、台中移展的計畫,讓更多球迷體驗那些年看球的美好。

25歲的王柏融在中職4年才出生,昨透過虛擬實境,體驗在台北市立棒球場打球的感覺,也希望球迷可以前來體驗一下。從開展首日總統蔡英文現身相挺,至今包括王建民、陳義信、高建三、陳禹勳和曾文誠等棒球圈名人都到場,中職聯盟未來也會邀請更多「神秘嘉賓」和球迷一同觀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