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一軍登台 宋家豪期待明抗猿

2019/02/27 06:00

我國旅日好手宋家豪隨樂天返台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機場報導〕日職東北樂天本週四、五將在天母球場和桃猿隊交手,且雙方名單皆以一軍為主,堪稱兩國球季前一大交流盛事。樂天昨從春訓基地沖繩出發、中午抵台,機場有不少台灣球迷守候,幾位球員也停下為球迷簽名。

猿隊副領隊浦韋青(中)迎接樂天總教練平石洋介(左)和總經理石井一久(右)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樂天球員昨在桃園機場停下腳步,為台灣球迷簽名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樂天預計今天下午2時在天母球場練球,首戰雙方先發投手也已敲定,去年底冬盟、年初赴石垣島迎戰羅德屢繳好投的猿隊年輕左投葉家淇,將披掛上陣,樂天則推出王牌岸孝之先發。

樂天全隊西裝筆挺,先出關的總教練平石洋介、總經理石井一久,先和桃猿隊副領隊浦韋青打招呼。隨後出關的球員,是樂天新洋砲布拉許,一出機場大廳就親切地幫球迷簽名。

我國旅日好手宋家豪這次隨隊出征,也是他繼首屆12強賽後再次返台在家鄉出賽。宋家豪說:「心情還不錯,很亢奮啊!到時候對到桃猿的學長們,應該會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吧!」

宋亢奮 至少登板一場

宋家豪目前還不知道教練給他的定位,不過訓練都照進度走,正常狀況下會至少登板一場,他也透露,雖然行程上沒機會帶隊友去玩,但應該會找時間帶他們去吃飯。

包括兩位洋砲布拉許、惠勒也隨行,樂天來台名單幾乎為一軍陣容,不過則本昂大、松井裕樹留在日本調整,樂天另補去年底冬季聯盟冠軍戰對中職聯隊奪勝的池田隆英進名單。

猿投李茲曾效力樂天

猿隊昨也宣布微調名單,陳禹勳、林柏佑、江國謙、林立留在春訓基地調整,新增王溢正、梁家榮、尼克斯、李茲、陳晨威。

桃猿新洋投李茲2016年曾短暫效力樂天,但僅留下出賽5場、防禦率6.94成績,這次有機會對陣老東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