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VP之爭》球員挺哈登 亞德托昆波緊追

2019/04/10 06:00
年度MVP人選,亞德托昆波以38.9%支持度緊追其後。(今日美國)年度MVP人選,亞德托昆波以38.9%支持度緊追其後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哈登與亞德托昆波的MVP之爭相當激烈,美媒《The Athletic》昨公布球員心目中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人選,哈登獲得44.3%支持度居冠,亞德托昆波以38.9%緊追在後。

MVP之爭大比拚MVP之爭大比拚

美媒昨公布球員心目中的年度MVP人選,哈登獲44.3%支持度居冠。(美聯社資料照)美媒昨公布球員心目中的年度MVP人選,哈登獲44.3%支持度居冠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哈登本季場均36.1分穩坐得分王,進攻手段全面,向來為人詬病的防守也有所改善,平均每場2.04次抄截只僅次於P.喬治,6.6個籃板在控衛群中名列第3。

這份調查共122名選手參與,1位不願具名的球員認為,哈登用超群的個人能力引領火箭隊前進,從季初西部第12衝到前3,實屬難得。

但哈登想衛冕年度MVP得比下表現更全面的亞德托昆波,亞德托昆波場均27.7分、12.5籃板、5.9助攻,公鹿60勝21敗的戰績盤踞聯盟第1,讓他更有問鼎年度大獎的本錢。

亞德托昆波在官方MVP榜名列第1,擁有投票權的記者哈波也不諱言會將票投給他,「他的比賽很有趣,且一整季成績都相當穩定,雖然哈登又再爬到另一個高峰,但亞德托昆波的表現更難能可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