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台灣小將熱開 今天啟程赴韓

2019/08/28 05:30

台美U18青棒交流賽最後一戰,台灣小將終於拿下首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昨交流賽首勝美國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台美U18青棒交流賽昨進行最後一場,台灣隊靠4局上發動反撲,在第4棒李灝宇二壘安打帶動下,攻下3分拿回領先,以4:2力挫美國隊,拿下3場交流賽首勝,全隊今天將啟程前往南韓釜山備戰30日起開打的U18世界盃。

教頭:需加強戰術執行

台灣隊前兩戰分別以0:7和3:6吞敗,昨扳回一城,總教練周宗志認為,經過這3場與美國的交流賽,戰術執行、盜壘阻殺都還要再加油,但打者適應速度很快,進攻節奏調整得很好,最大的優勢是投手群,面對危機都能完成任務,整體表現讓教練團很放心。

台美戰後,台灣隊從24名培訓球員中選出最後20人名單出征,世界盃分組預賽必須打進前3名才能晉級6強複賽,其中以30日上午11點對巴拿馬首戰將是攸關晉級最重要一戰。

李灝宇:愈打愈有自信

昨天台美交流賽最後一戰,李灝宇4局上先擊出二壘安打扳平,再趁暴投、傳球失誤跑回超前分,他表示,集訓調整情形很好,狀況慢慢找回來,從第1場跟不到美國投手的球速,到後2場愈打愈有自信,才高一就能扛第4棒是一種肯定,所以不會再給自己壓力。

李灝宇趁暴投先盜上3壘,再趁傳球失誤直奔本壘得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