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首戰巴拿馬下軍令 林昱珉等4投搶勝

2019/08/27 05:30
陳柏毓前天對美國對抗賽曾飆到150公里。(棒協提供)陳柏毓前天對美國對抗賽曾飆到150公里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將於30日在南韓釜山舉行,台灣隊想要晉級6強複賽,預賽首戰巴拿馬被視為關鍵戰。

高一左投林昱珉對美國首戰曾先發演出2局6K的表現。(棒協提供)高一左投林昱珉對美國首戰曾先發演出2局6K的表現。(棒協提供)

總教練周宗志指出,巴拿馬有8位球員已與美職球隊簽約,實力不容小覷,目前對巴拿馬的情蒐資料幾乎是零,但有機會透過管道拿到幾位主力球員的影片,開賽前會找時間讓全隊觀看,幫助球員設定攻擊策略。

周宗志表示,已向全隊下達對巴拿馬的必勝令,擔心球員可能太緊張而綁手綁腳,將靠有國際賽經驗的球員去領導,狀況較好的林昱珉、陳柏毓、潘文輝、余謙4位投手都會待命,「輸贏就在第1場,若有機會搶勝,不排除4人都押上去。」

昨天台美青棒對抗賽第3戰雖因雨取消,周宗志認為,前2場都吞敗卻仍很有收穫,畢竟國內很難遇到均速達150公里的投手,美國陣中卻同時有好幾位,台灣打者能趁對抗賽調整進攻節奏,對備戰U18世界盃幫助很大。

鋒、勝綜合體 李灝宇扛4番

至於打線方面,第4棒交給平鎮高中將升高二的李灝宇,周宗志認為,李灝宇的長打能力比同齡選手好很多,穩定性也非常好,雖然技巧還有進步空間,但近10年來很難找到這種選手,「以同齡來比較,我覺得他是陳金鋒加林智勝的綜合體,甚至比張育成更好。」

李晨薰今先發抗美

台美青棒對抗賽今天下午1點在台體大棒球場進行第4戰,台灣隊預定由李晨薰先發,原訂昨天先發的王彥程改以中繼登板,教練團賽後將從現有24人決定正選20人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