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暌違51年 體操女將搶進奧運

2019/10/07 05:30
丁華恬在這次的體操世錦賽拿下全能第88名,可望取得奧運資格。(教練蔡恆政提供)丁華恬在這次的體操世錦賽拿下全能第88名,可望取得奧運資格。(教練蔡恆政提供)

體操世錦賽全能賽 丁華恬第88名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16歲台灣體操女將丁華恬,昨在德國斯圖加特世界體操錦標賽女子全能拿下88名,根據教練團推估,她將可透過遞補取得奧運門票,這也是台灣相隔51年後,再度有女子體操選手獲得奧運門票。

丁華恬這次世錦賽以全能總分48.398排在第88名。根據教練團推估,扣除團體、全能以及藉由單項決賽取票的選手,若無意外,丁華恬可順利遞補,獲得明年東奧門票,但須待國際體操總會(FIG)正式公告出爐,才可確定。

教練推估 遞補獲東奧門票

來自新北三重高中的丁華恬,今年全中運個人斬獲全能、高低槓、平衡木及團隊共4面金牌,制霸國內賽場。今年6月,丁華恬在體操亞錦賽女子平衡木決賽摘金,這是她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,也是我國體操女子隊史亞錦賽首金。

台灣男子體操代表隊昨在成隊項目率先登場,在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和唐嘉鴻的帶領下,成隊累計拿下250.093分,比去年世錦賽的238.195進步將近12分,力壓同組的義大利與哈薩克,暫時排第1。雖然仍得視其他7組國家的比賽成績,才能確定排名與奧運席次,但教練團給出零失誤、表現完美的評價,對進軍奧運相當有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