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IKE青棒訓練營》國三生林盛恩 初遇「美學」衝擊

2019/12/05 05:30

忠孝國中林盛恩(中)是本屆訓練營唯一國中生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NIKE青棒菁英訓練營邁入第7屆,每年都匯集國內青棒菁英,但也常有國三生「越級」挑戰。今年唯一一位國三生林盛恩是今年U15亞青國手,昨練習賽他從高苑強投邱駿威手中擊出三壘安打,技驚四座。

林盛恩就讀高雄忠孝國中,打擊不俗,內野手出身的他,這次報名的守備位置是三壘,這幾天跟著學長們訓練毫無生澀感,看不出是全營年紀最小的學員。

首度接觸美式訓練,林盛恩說,最「有感」的是守備觀念,特別是接球技巧:「以前反手接側面的球重心都會往後,但教練提醒我要盡量往前延伸,才能更清楚接球點,實際接起來也比較順。」

林盛恩坦言,第1天還會緊張,昨天則是慢慢習慣,最想請教的球星則是同樣守內野的林子偉:「他也是忠孝畢業的學長,也常回我們學校,如果有機會,想請教他打擊跟跑壘的技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