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高球賽》4金釵捍衛主場 李旻拚連霸

2019/12/11 05:30
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登場,昨舉行賽前記者會。
(台灣大哥大提供)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登場,昨舉行賽前記者會。 (台灣大哥大提供)

獎金500萬 106位好手競桿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00萬元的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公開賽,今在林口東華球場點燃戰火,昨舉行賽前記者會,包含旅美好手徐薇淩、衛冕者李旻、陳宇茹及姚宣榆齊聚一堂,為這場台巡壓軸封關賽揭開序幕。

堪稱近3年最強卡司

台灣大女子公開賽去年曾締造同場比賽,4人在同1洞1桿進洞的金氏世界紀錄,讓今年賽事備受關注。這次共有南韓、泰國、日本等多達9個國家、106位好手參賽,台灣則由徐薇淩、李旻、蔡佩穎、程思嘉等好手捍衛主場,還有台巡獎金榜前20名的女將共襄盛舉,堪稱近3年來最堅強的卡司。

今年在LPGA兩度打進前10的徐薇淩認為,2019年成績不如預期,現階段她更清楚如何在狀況不佳下,讓心情保持穩定,也期許自己能在年底這場重要封關戰取得佳績。

李旻在去年台灣大哥大公開賽打出1桿進洞並高捧后冠,她說:「今年整體表現雖然有些起伏,但最終目標都有達到。」她也取得2020年LPGA參賽資格,希望明年為自己爭取更多出賽機會。

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指出,台灣大女子公開賽進入第三年,不只盡力提升台灣整體高球賽環境,也積極實現集團企業支持運動賽事的承諾,期望透過支持大型國際賽事,讓台灣選手得以在家鄉和國際選手交流切磋、提升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