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開季分析》搶到即戰力 裕隆奪冠熱門

2019/12/11 05:30
裕隆開季分析裕隆開季分析

記者林岳甫/專題報導

裕隆球星簡浩。(資料照)裕隆球星簡浩。(資料照)

11年無緣冠軍的裕隆,今夏簽下原屬璞園的簡浩、達欣林宜輝、呂濟而及從九太加盟的盧冠軒,4人皆屬即戰力,團隊本土實力有增無減,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。

裕隆球星呂濟而。(資料照)裕隆球星呂濟而。(資料照)

裕隆隊史坐擁4座SBL總冠軍,僅次於璞園的5冠,但前一次奪冠遠在2008年的第5季,多年無法稱王,堪稱隊史最黑暗時刻,如今期待透過今夏大動作補強本土球員,重返昔日榮耀。

裕隆球星林宜輝。(資料照)裕隆球星林宜輝。(資料照)

周士淵本季退役並轉任助理教練,他與呂政儒「浪花兄弟」雖成為絕響,但裕隆改簽擁有外線火力的簡浩,以及能在禁區打爛仗的林宜輝。簡浩、林宜輝在熱身賽小試身手,執行教練李啟億認為,兩人經驗豐富,目前已十分融入球隊。

裕隆目前最頭疼問題是上季後場有聯盟助攻王林韋翰坐鎮,但他已至中國CBA發展,空缺由呂濟而頂上。不過,呂濟而熱身賽表現未讓李啟億滿意,屆時能否扛起主控重任,成為球隊和各強敵抗衡的X因子。

此外,裕隆本季找洋將遇上困難,在聯盟舉辦的首屆洋將選秀會更空手而歸,直到11月中旬才簽下效力過璞園、富邦勇士及金酒的207公分塞勒,小洋將則網羅剛被九太棄用的維克,但兩人熱身賽未上陣,只能透過例行賽測試是否適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