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少慶背傷無大礙 陳偉殷盼卡位成功

2020/02/15 05:30
水手隊陳偉殷昨進行第2天訓練,希望能「卡位」成功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水手隊陳偉殷昨進行第2天訓練,希望能「卡位」成功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江少慶今年和老虎簽下小聯盟合約,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且披上68號球衣,只是昨傳出背部有傷勢,雖無大礙,仍暫停投球訓練。

受邀參加老虎春訓的台灣投手江少慶,在官方臉書貼出68號新戰袍。(取自江少慶官方臉書)受邀參加老虎春訓的台灣投手江少慶,在官方臉書貼出68號新戰袍。(取自江少慶官方臉書)

老虎總教練賈登海爾透露,江少慶目前還不能投球,原因就是背部側邊受傷。經紀人則「報平安」,透露江少慶確實背部不適,但經過隊醫檢查之後並無大礙,只是目前還是春訓初期,球隊認為不需在此刻趕著開始練投,因此春訓練習進度稍緩。

菊池雄星、平野佳壽 進水手牛棚練投

26歲的江少慶2011年起赴美加入印地安人,去年在3A投了131局、防禦率5.15,年底12強賽事代表台灣隊,對波多黎各和墨西哥都繳好投,也為他掙得新合約。外媒認為,江少慶有機會在老虎卡位一席先發。

至於轉隊水手的陳偉殷,昨則進行第2天訓練,希望能「卡位」成功。水手投手群吹起東洋風,除了曾效力中日龍的殷仔,今年新入隊的前響尾蛇後援投手平野佳壽,和去年就加盟的菊池雄星,昨雙雙進牛棚練投。

去年是菊池赴美首年,他在球季最後21次先發僅拿3勝10敗、防禦率6.66,和整季的5.46有段落差,昨最快球速153公里、調整狀況不錯。春訓才開跑,官網記者評菊池「判若兩人」,認為他在休賽季有聽取球團建議,且找回他原本的球威。

春訓時閒不下來的,還有早已擔任球團老闆特助的鈴木一朗,只見他不只拿著手套練守備,連跑壘訓練都不馬虎。一朗笑說,訓練內容和球員時代無異,被日媒問及兩位日本投手,他也對後輩信心十足,認為今年是菊池的關鍵年、平野則有機會競爭終結者重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