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加州兩少棒聯盟 禁用太空人當隊名

2020/02/17 05:30
加州長灘少棒聯盟禁止球隊以太空人命名,因為他們不希望年輕球員模仿太空人隊欺騙的行為。(取自長灘少棒聯盟臉書)加州長灘少棒聯盟禁止球隊以太空人命名,因為他們不希望年輕球員模仿太空人隊欺騙的行為。(取自長灘少棒聯盟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隊偷暗號醜聞風波延燒,連少棒也掃到颱風尾,加州的長灘少棒聯盟和東富勒頓少棒聯盟宣布今年禁止所屬球隊以「太空人」做為隊名。

「家長們覺得很噁心,」長灘少棒聯盟主席克勞斯表示:「家長們對於太空人隊和他們缺乏責任感覺得噁心,我們都知道這個醜聞還沒有結束,誰知道明天會怎麼樣?太空人隊早有預謀作弊。」

東富勒頓少棒聯盟主席泰勒指出,有兩支球隊已經把太空人隊的隊名改掉,他說:「我們的聯盟收到家長們反映,他們認為太空人隊的名字等同於不當行為。」

長灘少棒聯盟更考慮永久禁止使用「太空人」做為隊名,克勞斯指出:「我們的宗旨包括了品格和誠信,當你看到最高層級的球隊作弊,這很難培養品格和誠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