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網4人中鏢遭疑 錢德勒自爆被歧視

2020/03/20 05:30
籃網前鋒錢德勒(右)自爆被當成感染者,遭到外界歧視,讓他相當憤怒。
(資料照,今日美國)籃網前鋒錢德勒(右)自爆被當成感染者,遭到外界歧視,讓他相當憤怒。 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現在人人自危,籃網公布有4人確診後,由於未公布球員姓名,陣中前鋒錢德勒自爆被當成感染者,遭到外界歧視,讓他相當憤怒。

錢德勒說:「社區管理員還打電話告訴我不要去公共區域,但他完全沒問我的檢測結果。」他氣到飆髒話,雖然能理解害怕被感染的心態,但受到不公平待遇讓他無法接受。

至於湖人為籃網停賽前的最後交戰對手,昨全隊已進行篩檢,並進行自主隔離14天,詹姆斯調侃自己像在演電影《浩劫求生》,「現在不能跟任何人接觸,所以我也不能去找我的理髮師。」

NBA擬辦表演賽募款

NBA停賽後的苦悶心情不言而喻,聯盟主席席爾瓦透露,現在不只思考賽季何時能重啟,希望能藉由籃球的力量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,他說:「可能會選出一些球員來打一場表演賽,或是作為公益募款,也讓閉門深鎖在家的民眾能轉換心情。」

官方昨已開放一個月免費線上看的方案,讓球迷待在家透過回味經典賽事,只不過,全美疫情大爆發,復賽恐怕遙遙無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