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減少出門 留美自主訓練

2020/03/20 05:30
陳偉殷(資料照,美聯社)陳偉殷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高,大、小聯盟春訓營陸續關閉中,旅美球員紛紛返回台灣,水手隊陳偉殷則決定留在亞利桑納自主訓練。

目前已經有2名小聯盟球員和1名紅人隊大聯盟春訓基地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,大聯盟發布新的備忘錄,要求不在40人名單內的球員最好回家,以非40人名單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陳偉殷,昨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目前會待在亞利桑納自主訓練,家人和自己都會減少出門,請大家不必擔心。」

目前已返回台灣的旅美球員包括劉致榮、林鋅杰、徐基麟、張景淯、林暉盛、鄭浩均、宋文華,預定本週返台的有陳聖平、林凱威、鄭宗哲、林家正,張育成因為老婆懷孕,可能也會提前回台灣。

此外,林子偉、胡智為、鄧愷威、王志庭、江少慶、朱立人和黃暐傑暫定留在美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