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若復工? 詹皇強勢搶第4冠

2020/03/24 05:30
NBA若復工,詹姆斯(左)可望問鼎生涯第4冠。(資料照)NBA若復工,詹姆斯(左)可望問鼎生涯第4冠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自爵士中鋒戈貝爾確診後停賽至今,復工日期尚未確定,在沒有比賽可看的情況下,外媒《運動畫刊》根據本季各隊的表現,預測復工後可能情況,其中包含詹姆斯可望問鼎生涯第4冠、鵜鶘威廉森衝擊新人王等。

湖人本季網羅A.戴維斯輔佐詹姆斯,兩人率領紫金大軍繳出49勝14負,重返季後賽行列。外媒認為,今年會是35歲詹皇再度問鼎冠軍的最佳時機,且不會受停賽影響。內文指出,詹姆斯是很敬業的運動員,也是名健身狂,短暫休息肯定只會讓他的表現更勁爆,沒有「生鏽」的可能。昨詹皇也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直播健身畫面,健康狀況相當良好。

此外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所率領的公鹿隊,本季以53勝12負的戰績傲視全聯盟,尤其亞德托昆波本季場均29.6分、13.7籃板、5.8助攻,很有機會蟬聯MVP並榮膺最佳防守球員,也可能迎來生涯首場總冠軍戰。

停賽階段傷兵有充足休息時間,中段班球隊也有翻轉局勢的機會,例如飽受傷病困擾的七六人,主力球星恩比德、B.西蒙斯及J.理查森可望復工後健康回歸,成為東部季後賽勁旅。

聯盟停賽意外成為鵜鶘威廉森和J.莫蘭特新人王之爭的最大變數。由於目前鵜鶘還落後第8名的灰熊3.5場勝差,假如例行賽就此取消,會讓威廉森失去競爭力,不過一旦復賽,且把例行賽打完,鵜鶘和威廉森還有機會逆轉戰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