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復賽沒得玩 擬8隊另辦聯賽

2020/06/03 05:30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疫情趨緩,NBA即將重啟賽季,美媒指出,台灣時間本週五董事會議可望順利通過,且復賽方案朝召集22支球隊方案進行。至於剩餘8隊也不會閒著,聯盟考慮另推不同形式聯賽,保持競爭力以免影響下季進行。

上週聯盟主席席爾瓦已向各球團老闆為主的董事會提出復賽計畫,只要4分之3票數同意即可通過,以聯盟、球團、球員工會都全力支持的態度來看,重啟應不成問題。至於最獲共識的22隊賽制,即東、西部戰績前8強共16隊,外加與第8名勝差6場內的6隊,集中奧蘭多迪士尼複合場館閉門戰。

只是聯盟早自3月12日停擺,其餘8隊若拖至年底才參賽,休兵時間太久,因此東部某球團高層透露,聯盟將另辦夏季訓練營或地區聯賽,讓這些球隊仍有機會磨練身手,提前為下個賽季做準備。

獨行俠老闆庫班是首位加入反種族歧視遊行的球團東家,他認為美國時間8月1日,應是最晚復賽日期,且以現在狀況反而有利年輕球隊,即使休息這麼久,仍可迅速找回狀態。庫班也傾向延至12月底耶誕節左右再展開2020-21年賽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