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壘打王內戰 林安可18轟並肩蘇智傑

2020/07/02 05:30
統一獅林安可昨在5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。
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林安可昨在5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今年中職全壘打王現階段成為統一獅的「隊內競爭」,昨蘇智傑5局下一度有機會挑戰自家主場大牆但遭接殺,接著上場的林安可馬上開轟,以18轟和蘇智傑並列全壘打王。

都出身文化大學的蘇智傑、林安可,今年砲火猛烈,成為獅隊攻城掠地的重要武器。林安可昨天除了開轟,7局下再追加1支安打,完成生涯百安。獅隊上半季還剩9場比賽,兩人還有機會挑戰桃猿朱育賢保持的半季22轟聯盟紀錄。

全壘打王、半季最多轟,林安可都有機會爭取,但他強調:「順其自然,球隊的成績比個人紀錄重要。」

舞技差很苦腦

相較之下,更讓林安可煩惱的恐怕還是獅隊今年開轟後「不成文規定」:跳舞。相較蘇智傑等人不僅炫技、更比創意,林安可總被虧舞步重複,昨他想略過跳舞步驟,還被前輩高國慶狠虧。

林安可苦笑說,自己韻律感很差,真的不會跳舞,「國慶賢拜說,以後我來球場,不用想打擊策略了,想好要跳什麼舞步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