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能打能守 示範老球員能忍

2020/07/09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4月底因本壘激烈攻防戰,造成左手食指、中指開放性脫臼,近期在一軍復出。但實際上,他的食指韌帶已斷,傷勢未痊癒,打擊和接球時會隱隱作痛,仍咬緊牙關奮戰,他說,「要講疼痛忍耐度,17年來應該沒人能贏過我。」

林智勝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智勝左手食指韌帶斷掉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凡事總有例外,林智勝補充說明,「小頭(石志偉)也很能忍傷痛,他一定要完全無法跑才休息。我覺得以前球員比較能忍耐,這是環境造就出來的。」林智勝2014年曾發生車禍,造成左膝外側韌帶斷裂。

現年38歲的林智勝坦言,現在傷勢才好8成,如果25歲的話,他會等傷百分百痊癒再回到球場;現在要痊癒得再等4個月,「年紀也大了,能打球的時間不多,這傷還算可忍耐範圍,不影響打跑守。」

由於休兩個月才復出,林智勝表示,前天比賽一開始會緊張,身體有些僵硬,首局打出安打就好多了,畢竟跟二軍賽事相較,一軍比賽強度高很多。昨役補賽他續扛第四棒、守一壘,7局下擊出追平比分兩分打點安打,一舉幫黃恩賜敗投解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