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庫茲馬絕殺太帥 詹姆斯萌示愛

2020/08/12 05:30

湖人庫茲馬(右)三分彈絕殺金塊,與詹姆斯慶祝止敗。(歐新社)

湖人止3連敗 東霸主公鹿連敗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、西雙雄昨各自出擊,勝負兩樣情。西霸天湖人靠著庫茲馬三分彈絕殺,124:121砸破金塊,中止3連敗;東部龍頭公鹿保留主力,苦苦追趕仍以106:114不敵衛冕軍暴龍,苦吞2連敗。

本季多擔任替補的庫茲馬,把握先發機會,全場16投11中、獨攬25分,尤其終場前接到A.戴維斯傳球,在218公分小寶兒防守下砍進致勝球,更令他豪氣宣告:「就算耶穌擋在前面,我還是能投進!」

習慣當最佳男主角的詹姆斯,賽後在庫茲馬受訪時「亂入」,不僅把毛巾丟到小老弟頭上狂喊:「太棒了!」還硬擠到鏡頭裡撞肩膀,逗得年輕後輩笑不停。

此外,篤定連兩季全聯盟戰績榜首的公鹿,與暴龍狹路相逢,東部前兩大種子以練兵為主,亞德托昆波、羅利都沒上陣,暴龍靠著團隊攻勢全場領先,第4節坐擁22分優勢,即使公鹿反撲仍難扳平。

復賽後,公鹿戰績2勝4敗,近況調整欠佳,連莊年度MVP大熱門的亞德托昆波,對上巫師、灰熊的最後兩場例行賽是否上陣,備受關注,總帥布登侯澤語帶保留表示,會視情況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