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亂鬥事件簿》郭阜林:竟被直球招呼 必須有反應

2020/09/07 05:30
餅總表示,認同觸身球不是故意的,但刻意投近身球也是不爭的事實,桃猿贏球表示他們策略成功。
(記者陳志曲攝)餅總表示,認同觸身球不是故意的,但刻意投近身球也是不爭的事實,桃猿贏球表示他們策略成功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郭阜林對樂天桃猿3連戰的第2場遭到破紀錄的單場3次觸身球,第11局被黃子鵬砸到後更引爆今年最激烈的衝突場面,激情過後,昨天郭阜林和黃子鵬都表示,事情過去就過去了,希望趕快回歸比賽本質,昨天賽前主審蘇建文也召集2隊總教練林岳平和曾豪駒,提醒避免再發生類似的狀況。(記者吳清正)

郭阜林希望球迷了解,球員想贏球才會有情緒反應。昨役在9上敲出2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郭阜林希望球迷了解,球員想贏球才會有情緒反應。昨役在9上敲出2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如果是變化球打到就算了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郭阜林前天第5局被翁瑋均觸身球,第9局再被陳禹勳打到,引發第1波板凳清空,第11局被黃子鵬觸身球後,郭阜林氣得把球棒砸在地上,走上一壘後並對桃猿休息室比出「過來啊!」的手勢,引爆更大的衝突。

最近被砸5次 凶手都猿投

郭阜林昨天表示,他原本不會對觸身球有太大的反應,因為這是比賽的一部分,球員之間也都很熟悉,所以不會太在意,但是最近已經被打到5次,第1次還就醫縫針,前天第11局如果是被變化球打到就算了,但是是直球,他必須有反應。

郭阜林自酒駕事件後終於在8月19日重回一軍,8月28日起至今5次觸身球全是猿隊投手所砸,或許因此一股怨氣當天才一「觸」即發

郭阜林表示,現在4隊戰績咬得很緊,是很關鍵的時候,大家都想贏球,當下難免有情緒反應,但是過去就過去了,現在還是要做好該做的事,幫助球隊贏球。

餅總:桃猿策略成功

郭阜林表示,他沒有使用社群媒體的習慣,不知道球迷的評論,球迷難免跟著比賽情緒走,相信他們本意都是好的,也希望球迷能了解,球員想要贏球才會有情緒反應。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這次的3連戰除了第2場郭阜林被觸身球3次、唐肇廷1次外,第1戰陳傑憲也頻頻遭到近身球伺候,被打到1次,他完全認同這些觸身球不是故意的,但是刻意投近身球也是不爭的事實,從結果來看,桃猿贏球表示他們策略成功,他無話可說,賽前也告誡選手不必存心報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