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坤宇超強攻守力 難得單場吞2K

2020/09/18 05:30
江坤宇(記者王藝菘攝)江坤宇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20歲新星江坤宇,今年站穩游擊防區後不僅守備美技連連,前天、昨天先後上演生涯百安和單季百安。他說,能完成生涯百安自然開心,但過程中不多想,「打確實就好,安打自然會出現。」

江坤宇前天在弱冠之齡完成生涯百安,隊史中僅次於陳子豪的19歲332天。昨賽前則是單季百安聽牌,6局上,他從歐書誠手中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生涯首個完整賽季就締造單季百安。

江坤宇今年打擊率始終維持在3成以上,被三振比率低,昨他前兩打席分別被游霆崴、李建勳三振,僅是他本季首度單場吞2K,仍繳出3安猛打表現,貢獻1分打點。

江坤宇說,打擊教練平時就有給策略,盯著隨時修正,「今年開季時沒有想過百安紀錄,有上場就儘量表現,完成自己的任務。」至於生涯第一個「百安球」,江坤宇已將紀念球收起來放在家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