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屠「龍」刀出鞘 台灣白奪季軍

2020/11/02 05:30

台灣白前鋒林彥廷(中)轟下全隊最高的18分,率隊拿下季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Molten籃球挑戰賽季軍戰,台灣白快意復仇,用三分彈瓦解裕隆區域聯防,團隊以4成命中率,投進10顆三分彈;前鋒林彥廷全場9投8中,包括三分球2投全進,轟下全隊最高的18分,率隊87:73大勝裕隆,拿下季軍。

前役兩軍交手,白隊慘敗30分,還被客串打控球後衛的老將林宜輝刻意打點,束手無策。白隊主帥帕克表示:「前役我們把防守重心放在中鋒斑霸,卻反被裕隆射手射爆,士氣一瀉千里;此役改變策略,先防堵外線,再協防禁區,加上三分球發揮,扭轉戰局。」

碰上5支SBL職業隊,台灣白將士用命,奪下第3名佳績,帕克表示:「培訓隊目標是讓球員在高強度的賽事中成長,從男孩變成男人,有朝一日能進入國家一隊;本次表現很滿意,每名球員都拿出最好的表現。」

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球員,帕克點名譚傑龍、林彥廷和陳又瑋,「林彥廷展現優異的進攻能力;陳又瑋是教練團最倚重的後衛,掌控節奏得宜且攻守俱佳;譚傑龍則是倒吃甘蔗,從比賽第1週的低潮走出,漸入佳境。」

譚傑龍離開培訓隊後將重返母隊夢想家,備戰新球季。他說:「本次Molten盃收穫良多,也提早體驗職業強度;只是課業、練球和比賽多頭馬車,時間有些不夠用,睡眠不足,期盼能盡快適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