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笑納三民加油聲 高苑搭上末班車

2021/01/06 05:30

高苑羅羽翔(上)外卡兩戰皆立戰功,昨決勝節更帶動攻勢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高二雙翔 聯手轟下50分

高苑傅發翔(右)昨進帳個人HBL新高26分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高苑工商昨在外卡賽第2輪靠「高二雙翔」羅羽翔、傅發翔聯手斬獲50分,並在末節掃出25:3一波流,最終以86:65力退三民家商,不僅贏得首次在高雄巨蛋上演的港都內戰,並完成連6年晉級男子組8強目標。

羅羽翔堪稱高苑外卡賽救世主,前役對三重商工猛轟31分、9抄截,昨第4節又跳出來率領隊友打出一波流,助猛牛軍團成為107學年度南湖高中後,再度能通過兩場外卡賽考驗,搭上晉級男子組末班車的隊伍。

三民末節遭一波流帶走

羅羽翔在外卡賽投籃命中率高達58.5%,只是他最擅長的是切入,鮮少會投射三分球,昨他面對三民的「放投不放切」策略,就打得蹩手蹩腳,他笑說:「我三分球練習還滿準的,希望8強能投進更多顆三分球。」

192公分傅發翔進帳個人HBL新高26分,同樣是贏球功臣,他說:「我想替我們的教練黃昶珽爭一口氣,因為田姊這屆到台體大執教,昶珽教練一個人帶我們真的很辛苦。」

有趣的是,昨場邊有較多三民球迷前來助威,傅發翔笑說,「我都把他們當自己人,將他們的加油聲當作為我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