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林明毅加盟攻城獅 後場安定力量

2021/01/22 05:30

林明毅加盟新竹街口攻城獅。 (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新竹街口攻城獅昨宣布網羅前NBL後衛林明毅,期盼藉由他的旅外經驗提升球隊戰績,並幫助新生代後場高國豪、田浩成長。

175公分的林明毅曾效力NBL中國男籃次級聯賽廣西威壯、長沙金健米業隊,大學時期也曾助明道大學勇奪隊史首冠。目前他已隨攻城獅練球超過兩週,他表示,身體狀況尚未百分之百恢復,會盡快調整到比賽狀態。十分期待未來在場上對位台北富邦勇士後衛賴廷恩,兩人從高中時期就是對手,希望能在不同的舞台對決。

攻城獅主帥林冠綸表示,林明毅是中生代頂尖純控球之一,能力也獲NBL肯定,期盼他的加入能安定球隊後場,並帶領高國豪、田浩成長。

此外,PLG重新審視週日攻城獅和勇士一戰的判決,第4節還剩5分多鐘時,攻城獅後衛高國豪帶球過半場突然減速,後方的勇士中鋒曾文鼎閃避不及,伸手推開高國豪時,一掌打在他的頭上,被吹違反運動精神犯規。

PLG昨聲明指出,裁判委員會再度檢視影片後,認為曾文鼎的動作為危險動作,為了保護球員,決議加罰5000元台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