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將出籠 羅力、索沙新莊備戰中

2021/01/30 05:30

索沙則在球場室內做重訓。 (富邦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職各隊洋投近日陸續結束14天居家檢疫,富邦悍將羅力、索沙昨轉往新莊棒球場首次練習,中信兄弟萊福力則於臉書粉絲團上傳影片,在《The Final Countdown》的歌聲中預告出關進入「倒數計時」。

羅力昨在新莊球場室外練投。 (富邦球團提供)

羅力於11日飛抵台灣,是今年第1位報到的洋將,索沙在2天後來台,本週相繼轉往新莊棒球場接受7天自主管理,兩人實施往返球場都搭乘球團安排的專車,進出球場使用專屬通道,陪同訓練的訓練員、翻譯都登記造冊。

羅力、索沙昨首次在新莊一起練習,羅力在室外展開練投,索沙在室內進行重量訓練,兩人都遵守防疫規定,在約半小時的訓練全程戴上口罩,兩人將在7天自主管理結束後,前往嘉義市棒球場與悍將全隊會合,正式加入春訓。

萊福力解封倒數計時

萊福力於15日抵台,今天解封出關,他昨在粉絲團上傳短片,穿著胸前有兄弟二字的黃色背心,配合1986年Europe樂團經典名曲《The Final Countdown》的MV片段,手舞足蹈笑容滿面地宣告「隔離將在14小時後結束」。

不過去年在台灣大賽投出完封勝的統一獅洋投布雷克,昨才抵台住進防疫旅館,另兩名洋投猛威爾和泰迪早幾天來台也都在隔離中,「奪冠3洋投」預計過完農曆年後向球隊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