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爵士射殺湖人 穩當西部一哥

2021/02/26 05:30

湖人詹姆斯昨攻下全場最高19分,但手感持續低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西部強權湖人、爵士昨上演頂尖對決,戰況卻一面倒,爵士轟進22記三分球,終場114:89大勝湖人,戰績26勝6敗穩居西部龍頭,也是聯盟唯一敗場仍在個位數的球隊。

爵士米契爾突破灌籃,率隊擊敗湖人。(今日美國)

唯一敗場個位數

爵士前一場對黃蜂飆進28個三分球,近兩場共投進50記三分彈,寫下歷史新猷。米契爾表示,「用三分球寫紀錄很瘋狂,雖然這場仍有很多球沒進,但我們會持續保持進攻節奏,不會減少外線出手次數。」

爵士本季場均勝分達10.1分,團隊命中544個三分球,都高居聯盟之冠。另外,場均得、失分、防守效率值、對手投籃命中率等多項數據,也排在聯盟前3名。

近24場拿下22勝

爵士昨利用快節奏拖垮湖人,快攻得分21:6遙遙領先,上半場已投進14個三分球,全場最多領先29分,近24場拿下22勝。且過去兩週內連續擊敗快艇、七六人、湖人、公鹿、熱火和塞爾提克等強隊,場均淨勝分達16.7分。

湖人近期陷入低潮,昨攻守失序,團隊三分球33投8中,過去4場有3場得分未破百,自從A.戴維斯缺陣後,湖人進攻效率排名聯盟倒數第2,苦吞4連敗。

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19分,但手感仍持續低迷,三分球5投1中,近10場外線66投13中,命中率僅19.7%。他坦言,「少了戴維斯對全隊攻守都造成巨大影響,這是一段艱難的時期,我們必須盡快修正,找到勝利方程式,才能谷底反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