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澤純一明中繼 專心適應新球

2021/02/27 05:30

田澤純一開箱球速飆147公里,牛棚教練郭勝安讚比預期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2大賣點王維中、田澤純一,前天接力登板豪華競演,彼此調整步調卻完全相反,一個擔心衝太快,一個仍在尋找隔離過後的感覺,但共同課題都是適應新用球。

王維中在熱身賽2場飆15上15下,前天球速催到152公里,讓他有點擔心,「好像衝太快了,才2場而已,進度太快,怕提早疲勞。」他也說,新球每顆球握起來感覺不太一樣,有感大家討論的「會變形」。

預定擔任3月14日龍隊開幕戰投手,王維中還會在熱身賽丟2場,下次登板日是3月2日,目前先發9成都丟直球,「先把直球感覺丟出來,變化球則在平常傳接球練習,主要是不要讓打者看太多球種。」

大聯盟資歷最豐富的田澤,前天首次開箱最快球速147公里,牛棚教練郭勝安指出,田澤很久沒出賽,決勝球還沒那麼穩定,但第1次出賽狀況比預期還好,曲球控制能力也不錯。

田澤表示,逐漸找回身體感覺,也在適應台灣文化。對於初登板就有147公里,他說,沒有特別注意球速,由於練習時大多使用去年舊球,重點仍放在調適新球。田澤預定明天再登板,首度對上樂天桃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