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客場屠龍 哈瑞爾全武行護隊友

2021/04/08 05:30

湖人哈瑞爾(右1)為了隊友與暴龍阿努諾比(後排左1)起衝突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客場與暴龍爆發全武行,為隊友強出頭的哈瑞爾,與肇事的阿努諾比都被趕出場,反而激勵衛冕軍士氣,全隊7人得分上雙,終以110:101踢館避免連敗,力保西部第5、等待雙巨頭傷癒歸隊。

首節剩2分24秒,後衛施洛德退防強行拉住快攻的阿努諾比,人高馬大的暴龍前鋒氣不過,硬是抬起施洛德再放倒在地,哈瑞爾衝向前推擠討回面子,雙方人馬一擁而上,所幸被裁判制止,肢體衝突未擴大。「我不認為做錯,但情況就是這樣。」只打不到2分半鐘退場的哈瑞爾,義氣十足強調,當時只想保護隊友,「如果再發生這類狀況,我還是會捍衛自家人。」繳出12分、9助攻的施洛德認為,對方粗野動作沒必要,「要感謝兄弟,換成是我也會為他做同樣的事。」

網羅麥雷莫

6人屬詹皇御用經紀

湖人為補強後場深度,已網羅被火箭裁掉的扣將搖擺人麥雷莫,背後還有特殊涵意,加上詹姆斯、A.戴維斯、哈瑞爾、卡德威爾波普、霍頓塔克,紫金豪門多達6名球員隸屬王牌經紀人R.保羅公司旗下,也難怪這位詹皇合夥人兼換帖權勢滔天,被外界稱為「湖人地下司令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