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國泰49連勝 電信首開胡

2021/04/22 05:30

國泰羅蘋昨貢獻18分、6抄截助球隊取勝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衛冕軍國泰昨迎戰台元,在羅蘋、鄭伊秀帶領下,終場以77:63輕取對手,收下跨季49連勝;這季台元、台電積極補強,幾名大物新秀都有機會成為左右戰局的關鍵,國泰主帥鄭慧芸特別點名陳孟欣、朱育勤及自家的戴宜庭,看好她們在菜鳥球季發揮。

新人后競爭激烈

台元本季多了「國家級後衛」朱育勤、羅培甄、羅培儀、史靜茹及方妤,而台電則有陳孟欣、劉昕妤,讓本季新人后競爭更加激烈。

國泰主帥鄭慧芸認為,朱育勤、陳孟欣和戴宜庭會是最有競爭力的新秀,「孟欣打球很沉穩,小朱(朱育勤)更有侵略性,她可以組織也能打到得分後衛,又懂得配合球隊,只需要給她一些時間適應。」163公分後衛朱育勤昨面對國泰,繳出11分、6籃板、5助攻。

對於對手主帥肯定,小朱笑說,感謝教練的看重,對她來說,新人后誰拿都可以,但若有機會當然會想爭取,現階段仍把球隊擺第1。

台電和電信一戰,電信昨決勝節在主控潘姿吟和黃湘婷聯手下,以56:50逆轉對手,本季首勝開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