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飛刀雙全勤開球 象好事成雙

2021/04/25 05:30

一代象成員王俊郎昨應邀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向傳統致敬的「龍象大戰2.0」昨熱鬧開打,還邀請一代象成員王俊郎及陳義信開球,並設計由王威晨和李振昌接捕,除了「雙王」都是全勤出賽的代表,另一組更象徵「飛刀傳承」。

61歲的王俊郎是兄弟「第一代鐵人」,是中職唯一在元年、2年都全勤90場出賽的球員,連續出賽紀錄則止於187場。接球的王威晨去年120場出賽,是唯一全勤球員。

場上收三字經 陳義信當助力

外號「假日飛刀手」陳義信接著開球,落入「小李飛刀」李振昌的手套,則是「兩大飛刀」互動的經典場面。陳義信在球迷加油聲中開球,也讓他憶起老球迷的激情,還反問在場媒體,「你們有看過椅子在飛嗎?」一句話就道出過往職棒比賽的現場氣氛有多熱烈。

一代象成員陳義信昨應邀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球迷砸場道具 王俊郎有心得

以前站在投手丘上,陳義信時常聽到球迷飆三字經、五字經,所以像是陳鴻文去年5月遭兄弟球迷罵三字經,陳義信早已習以為常,「人家罵你,就當做助力。」王俊郎也經歷過被球迷砸牛奶,還笑說:「跟味全比賽會被丟牛奶,跟統一的話更多,他們的產品更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