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日日shoot》競技體操征奧 3缺1

2021/05/04 05:30

男子體操隊征奧,李智凱(右)、唐嘉鴻(左)是保障名額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近年競技體操水平提高不少,在國際頗具競爭力,被看好有望在東京奧運爭取獎牌的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、「世界貓王」唐嘉鴻,上週在二次國手選拔賽擅長單項都有發揮水準。

前3席有譜 第4席評估中

李智凱決賽時鞍馬完成難度6.400分、6.700分,只是6.7部分還不純熟,接下來得強化成套動作,雖然他目前沒有學籍,仍將在14日全大運增設的菁英組比賽,把狀況逐步調整至最佳。

唐嘉鴻在單槓項目以難度6.500分,獲得14.767分,教練翁士航認為,愛徒動作細節還有待加強,以達15分關卡為目標。唐嘉鴻昨已積極努力修正缺點,準備在全大運代表台師大出賽,拚出更高水準的演出。

男子體操隊在2019年世錦賽團體賽獲得史上最佳的第6名,也是台灣首度拿到滿額奧運參賽門票。

李智凱、唐嘉鴻保障名額

東奧成隊可派4人參賽,李智凱、唐嘉鴻獲保障名額,第3席預料由吊環好手游朝偉取得,但第4席還得評估,以能在6個項目有平均發揮、對成隊幫助最大的選手為主,體操協會今天將和教練團開會討論人選。

相關請見:

自由日日shoot》「瑞莎模式」衝撞 推動體制蛻變

自由日日shoot》抹黑瑞莎爆料掀波 2教練自清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