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3好手 都沒拿到東奧門票

2021/05/10 05:30

今年因傷陷入低潮的跨欄好手陳奎儒昨表現不俗,跑出本季最佳13秒62,排名第5,但距離東京奧運標準13秒32,仍有不小的差距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測試賽暨世界田總洲際挑戰賽,昨在奧運主場館「新國立競技場」登場,台灣3名田徑好手110公尺男子跨欄陳奎儒、400公尺跨欄陳傑與標槍好手黃士峰皆出賽,可惜都與奧運門票失之交臂。

曾在2017年世大運擲出86公尺64的黃士峰,賽前自認狀態調整不差,最終繳出77公尺35的成績,拿下第3名,可惜未能達到東京奧運參賽標準的85公尺,能否連兩屆登上奧運殿堂,接下來須盡力提升世界排名。

今年因傷陷入低潮的跨欄好手陳奎儒昨表現不俗,跑出本季最佳13秒62,排名第5,但距離東京奧運標準13秒32,仍有不小的差距。

陳奎儒在去年11月高雄全大運左小腿拉傷,導致成績下滑,今年3場比賽,成績都是14秒出頭,昨總算突破瓶頸,他表示「成績仍不是很滿意,但狀況越來越好,接下來瞄準6月的台灣公開賽,盼能一舉達標。」

台灣「跨欄王子」陳傑則因腿部抽筋,無法全力衝刺,但仍奮力完賽,最終跑出52秒08,在9名選手中敬陪末座。3名台將預計都在今天返國,並展開居家檢疫,同時也會在國訓中心規劃的地點,維持訓練和體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