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科名人堂》鄧肯致謝恩師 賈奈特嘴砲再現

2021/05/17 05:30

賈奈特 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前馬刺球星「石佛」鄧肯昨正式入主名人堂,他的恩師帕波維奇特別向球隊告假,不想錯過子弟兵的大日子。鄧肯昨在致詞時,感性地向帕波維奇道謝,師徒之間的情誼羨煞不少人。

鄧肯 (美聯社)

鄧肯在1997年加入馬刺,披上黑衫軍戰袍後,19年的球員生涯都在帕波維奇麾下作戰,並幫助球隊抱回5座總冠軍,個人拿下3座總冠軍戰MVP,生涯成就非凡。昨帕波維奇出席鄧肯的名人堂入主儀式,鄧肯開玩笑地說:「聽到我在這裡提到他,他肯定又要生氣了,但抱歉了教練。」

鄧肯回憶當年被馬刺挑中後,帕波維奇親自到他家中,和他的父親、朋友們寒暄,了解他的生活,「當時我以為這是理所當然,但事實上這一點也不平常。」他很感謝帕總帶給他的一切,不只是籃球場上,還幫助他認識這個世界。另外,鄧肯沒忘記老隊友,很期待吉諾比利和帕克能早日登上名人堂。

賈奈特曾在2007-08球季和皮爾斯,R.艾倫幫助塞爾提克拿下總冠軍。過去他以驃悍球風和場上垃圾話讓對手懾服,昨不改以往風格,一開口要「老人家們」別睡著,得好好聽他說話。但賈奈特也不忘感謝生涯中的貴人,包含魔術強森、I.湯瑪斯等,最後他說:「我要向鄧肯、Kobe送上祝福,和你們對抗是最精采的,感謝你們讓我提升到另一個層次,能一同入主名人堂,是我的榮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