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K掉大王 奪勝有洋蔥

2021/05/19 05:30

樂天金鷲宋家豪(右),後援1局送出3K,三振火腿王柏融,拿下本季首勝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職昨天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樂天金鷲宋家豪三振王柏融,後援1局送出3K,演出三上三下,助隊以3:2擊敗日本火腿,守住洋聯龍頭,宋家豪奪下本季首勝並站上英雄舞台。

王柏融連3場都扛4番,但僅轟出1發全壘打,昨對樂天單場4打數都摃龜。(資料照)

宋家豪在8局上2:2平手局面登板,連續三振渡邊諒、近藤健介,最後對決王柏融僅用4球,以137公里變速球飆出三振。前次兩人對決,宋家豪丟保送,這次復仇成功,連續3場無失分。

希望放送正能量給台灣

宋家豪退場後,淺村榮斗在8局下敲出超前陽春砲,幫他奪下本季首勝,也是生涯第10勝,兩人共同站上英雄舞台。宋家豪表示,「我知道台灣的球迷都很關注在日本打球的台灣人,我希望用我的表現帶給台灣很大的正面能量。」

相較於樂天金鷲位居洋聯龍頭,日本火腿持續墊底,昨下放當家四番中田翔,連續3場讓王柏融扛重任。監督栗山英樹指出,中田翔沒有打出應有的樣子,必須調整到能幫助球隊贏球,球隊只有等待而已,沒有回一軍的時間表。

王柏融扛四番3場比賽只有轟出1發全壘打,昨對樂天單場4打數摃龜後,已連續10打數無安打,苦吞6次三振,打擊率從4成17跌至3成06,今天要對上樂天強投則本昂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