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代打追分 計11打點贏去年

2021/05/30 05:30

王柏融(取自火腿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昨帶傷上陣代打,6局下對中日龍敲追平分二壘安打,可惜日本火腿仍以4:7輸球。

自從5月25日以來,王柏融連4場缺席先發打線,原來上個系列賽對養樂多被自打球打中右腳,火腿考量身體狀況安排代打,27日代打敲飛球出局,昨在2出局一、三壘有人登場,棒打谷元圭介147公里速球,進帳2分打點,本季已累積11分打點,超越去年。

王柏融指出,手感很好,有把握住得點圈機會敲出追平安打,「希望身體能早點復元,現在狀態還不是最好,仍希望在球隊給我機會之中做出貢獻。」

中職近日放棄組隊參加東京奧運資格賽,王柏融曾在2019年世界12強賽披上台灣隊戰袍,日媒好奇他的看法,他說,「我現在只有專注在每場幫日本火腿拿下勝利,其他的沒有想太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